重度手控爱好者

【庄冲】补白(一)

①原剧情的框架下少量补白CP脑的产物,他们是爱情!

②如果文中原剧情和诸位理解的有出入,那就是我的私设

③以上没有问题的话请往下看


第一章  重逢


当那一对古董怀表先后一起被摆在桌子上时,也昭示着林小庄与叶冲之间的分离终于过去。


“这是他让我带给你的。”

“他没有食言呢。”

 

再度提起檀香,氛围不免又沾染了些许伤感。好在叶冲已经懂得了要向前看,眼下最重要的是不能让檀香的悲剧继续上演。

更何况,他也把林小庄带回他身边了。这个生日礼物让他在举步维艰的敌营里有了一丝丝的安慰。叶冲释然得给林小庄斟了杯酒:

 

“我还是要跟你说一声谢谢。”谢谢你当时救我一命,也谢谢你让我不再是孤军奋战。

 

“小冲,你我兄弟,不言谢字。我们终于可以一起并肩作战了。想想那么多年,我们的生命轨迹几乎是重叠的。从日本到中国,再先后成为檀香的战友。我想,应该也没有什么能再把我们分开了。”

除了生死,叶冲在心里默默的回应。

 

由于日本人对他们身份的忌惮,两人不便在外深谈,只好匆匆结束会面。

起身前,他们收起各自面前的怀表又不约而同得与对方交换之后才放回身上。

因为在他们内心深处,这块怀表已经不仅是组织的信物那么简单了,它还是他们爱情的信物。

 

林小庄是临门而坐,他站起身后便在原地等着叶冲绕过桌子与他并肩而行。

叶冲则是迎着林小庄的眼神走上前,最终还是没能压住多年来的思念,一把抱住了他,轻声呢喃着爱意:“小庄,我好想你…”

 

一如当年他们曾经离别时的拥抱:

“在上海等我。”

“好。”



有点短小,不过下一章就粗长了(我在说些神马……

主要是童年回忆那段想放在清泉上线去找小庄一起写。

鞠躬~

退场~~

评论(8)
热度(116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偶尔码点文字

© 重度手控爱好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