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度手控爱好者

【论坛体】当有人爆料世界上最耿直的boy和世界上最风流的男子在一起了……

这是靖苏苏靖无差!

这是靖苏苏靖无差!

这是靖苏苏靖无差!

 
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!!

 

至于标题为什么会是这样,看到后面就知道了o(╯□╰)o

 

隐性楼诚天台

这是一个当琅琊榜和伪装者的人物一起出现在同一个论坛上的故事

 

PS,第一次发文,勿拍~~~~

 

 

江左盟论坛 > 娱乐八卦 > 大家爆料

 

【求围观】来爆几个小料,有没有人要听?听说标题要长长长长长~~~     点击:1225818

 

 

1# 楼主:注册个号来爆料时间:XXXX-XX-XX XX:XX:XX

 

来爆几个小料,有没有人要听?

来爆几个小料,有没有人要听?

来爆几个小料,有没有人要听?

 

有人回帖我就爆~

 

 

2# 作者:大家都叫我萌萌哒时间:XXXX-XX-XX XX:XX:XX

 

哪里有爆料哪里就有我

 

 

3# 作者:夜莺吟唱时间:XXXX-XX-XX XX:XX:XX

 

马克

又捕捉到新情报了…欧耶!

 

 

4# 作者:我要飞得更高时间:XXXX-XX-XX XX:XX:XX

 

我要听故事!

 

 

5# 楼主:注册个号来爆料时间:XXXX-XX-XX XX:XX:XX

 

居然真的有人回帖哎…

咳咳,好吧…本楼主这就来爆:

 

你们知道吗?这个世界上最耿直的boy和最风流的男子在一起了!!!

 

 

6# 作者:夜莺吟唱时间:XXXX-XX-XX XX:XX:XX

 

这前面一个或许还能猜猜,可是后面那个…….

 

 

7# 作者:锦瑟无端五十弦时间:XXXX-XX-XX XX:XX:XX

 

求提示[泪流满面.jpg] 

 

 

8# 楼主:注册个号来爆料时间:XXXX-XX-XX XX:XX:XX

 

咦?为什么这样还看不懂…

Boy:耿直,耿直,再耿直。家里做官的,类似于皇亲国戚,前一段时间很出名,他有一个很特别的分手准则……

男子:做情报工作的

 

 

9# 作者:床头的一本书时间:XXXX-XX-XX XX:XX:XX

 

@我是一个家庭主义者

我觉得我师哥有嫌疑…

 

 

10# 作者:我是男几号时间:XXXX-XX-XX XX:XX:XX

 

耿直?莫非是……

可是,这怎么可能???

 

 

10# 作者:我是一个家庭主义者时间:XXXX-XX-XX XX:XX:XX

 

@床头的一本书

你就算移情别恋了也不用这样吧……

 

 

11# 楼主:注册个号来爆料时间:XXXX-XX-XX XX:XX:XX

 

楼上几位误会了

这个情报工作并非与76号有关

 

 

12# 作者:我是男几号时间:XXXX-XX-XX XX:XX:XX

 

楼主,介意回一下我的私信吗?

 

 

13# 作者:国家欠我一个夏夏时间:XXXX-XX-XX XX:XX:XX

 

据悬镜司的了解,国家目前最大的情报机构是:琅琊阁

 

 

14# 作者:大家都叫我萌萌哒时间:XXXX-XX-XX XX:XX:XX

 

蔺少阁主?

 

 

15# 作者:水骨舟时间:XXXX-XX-XX XX:XX:XX

 

我的情报告诉我,此人风流成性,一见到美人就要调戏…

 

 

16# 作者:大家都叫我萌萌哒时间:XXXX-XX-XX XX:XX:XX

 

楼主出来说句话啊…到底对不对

 

 

17# 楼主:注册个号来爆料时间:XXXX-XX-XX XX:XX:XX

 

@我是男几号已回

@大家都叫我萌萌哒还剩一个应该也好猜了吧?

 

 

18# 作者:锦瑟无端五十弦时间:XXXX-XX-XX XX:XX:XX

 

没有人8那个所谓的分手准则么……

 

 

19# 楼主:注册个号来爆料时间:XXXX-XX-XX XX:XX:XX

 

那个啊…耿直boy有一个很好的童年玩伴,可惜已经不在了。

由于中间各种纠葛,耿直boy觉得是自己没有救到他,一直很内疚

所以,他在交往的过程中,最大的底线就是不能对不起他。

据说曾经有个耿直boy的朋友试图挑战,结果大吵了一架…

最后,耿直boy直接说了绝交……

 

 

20# 作者:大家都叫我萌萌哒时间:XXXX-XX-XX XX:XX:XX

 

蔺少阁主和陛下?怎么可能……

 

 

21# 楼主:注册个号来爆料时间:XXXX-XX-XX XX:XX:XX

 

千真万确。

我的朋友曾经看到那位boy光是一个月就上了五次琅琊山。而几乎每一次,都是红着眼睛下山…….

这不是情感纠葛是什么?

 

 

22# 作者:真真假假亦真亦假时间:XXXX-XX-XX XX:XX:XX

 

他哭了?

@谁再叫我江湖郎中我跟谁急  你怎么从来不告诉我?

 

 

23# 作者:夜莺吟唱时间:XXXX-XX-XX XX:XX:XX

 

我怎么觉得…有点微妙……

22L,绝对有问题……

 

 

24# 作者:青瓷384 时间:XXXX-XX-XXXX:XX:XX

 

这贴我刘明

不知道会不会跟我想的一样……

 

 

25# 作者:大棋子生下的小棋子时间:XXXX-XX-XX XX:XX:XX

 

假的吧…

谁不知道萧景琰一辈子心心念念的都是林殊?

 

 

26# 作者:大家都叫我萌萌哒时间:XXXX-XX-XX XX:XX:XX

 

就是啊,陛下曾经说过,他争是为了翻案为了林殊,可到最后没了小殊,他得到了这个天下又有什么值得开心的

 

 

26# 楼主:注册个号来爆料时间:XXXX-XX-XX XX:XX:XX

 

可是现在就连梅长苏都也已经不在了,活着的人难道不应该向前看?

 

重磅消息

重磅消息

重磅消息

 

耿直boy又准备上琅琊山了!目前已经在山脚下了……

 

 

27# 作者:真真假假亦真亦假时间:XXXX-XX-XX XX:XX:XX

 

又???

他难道没有奏折要看吗?

 

 

28# 楼主:注册个号来爆料时间:XXXX-XX-XX XX:XX:XX

 

可他的心上人在琅琊山啊…

 

 

29# 作者:真真假假亦真亦假时间:XXXX-XX-XX XX:XX:XX

 

他…他来见蔺晨?

 

 

30# 楼主:注册个号来爆料时间:XXXX-XX-XX XX:XX:XX

 

那你觉得他应该去找谁?

 

 

31# 作者:真真假假亦真亦假时间:XXXX-XX-XX XX:XX:XX

 

@谁再叫我江湖郎中我跟谁急

你必须给我一个解释

 

 

32# 作者:谁再叫我江湖郎中我跟谁急时间:XXXX-XX-XX XX:XX:XX

 

解释?我才不跟你解释呢,我跟楼里的各位美女解释,你么自然有人会跟你解释

首先,你们的萧景琰@注册个号来爆料依旧是他@真真假假亦真亦假梅长苏的

整件事情是这样的:

萧景琰他吧,终于查到了一点蛛丝马迹来我琅琊阁求证。我呢,听了你们梅宗主的吩咐一点口风都没泄露,以至于每次他都红着眼睛回去……

几次过后,他决定下猛招…

让梅长苏得知他另寻新欢,逼他现身……

所以,就有了这么一个贴……

我还记得那个时候他说,如果这样他都不愿意出来见我,那我…也死心了……

 

 

33# 作者:锦瑟无端五十弦时间:XXXX-XX-XX XX:XX:XX

 

所以现在萧景琰是去见梅长苏了?

阁主求直播!!!

看我水汪汪真挚的眼神!!!

想当年我们还一起跳过舞呢……

 

 

34# 作者:夜莺吟唱时间:XXXX-XX-XX XX:XX:XX

 

铜球!

 

 

35# 作者:带老师去维也纳时间:XXXX-XX-XX XX:XX:XX

 

我也想看……

@他人笑我太疯癫

@青瓷384

 

 

36# 作者:锦瑟无端五十弦时间:XXXX-XX-XX XX:XX:XX

 

阁主你看!潜水的都炸出来了…

 

 

37# 作者:谁再叫我江湖郎中我跟谁急时间:XXXX-XX-XX XX:XX:XX

 

没什么劲爆的啊…

就梅长苏在独自伤神,又不敢去见他…

其实萧景琰就在他身后的林子里,等着他做决定。

你们都知道长苏那性子的…..唉…….

最后,还是萧景琰退了一步,主动上去抱住了梅长苏…

然后就,你们都懂的……

 

 

38# 作者:青瓷384 时间:XXXX-XX-XXXX:XX:XX

 

果然是这个样子啊…

我就说楼主奇怪,怎么人家的私事知道的这么详细

还有另一位主角,你一出现我就有预感会这样了……

 

 

39# 作者:带老师去维也纳时间:XXXX-XX-XX XX:XX:XX

 

楼上的,你知不知道你也很奇怪……

 

 

40# 作者:青瓷384 时间:XXXX-XX-XXXX:XX:XX

 

@带老师去维也纳

你找打啊!

 

 

41# 作者:我是一个家庭主义者时间:XXXX-XX-XX XX:XX:XX

 

感觉阿诚兄弟跟楼主感同身受似的……

 

 

42# 作者:青瓷384 时间:XXXX-XX-XXXX:XX:XX

 

这么明显?

 

 

43# 作者:带老师去维也纳时间:XXXX-XX-XX XX:XX:XX

 

哇塞!有料啊!!!

阿诚哥你不会是因为吃醋吧?

 

 

44# 作者:他人笑我太疯癫时间:XXXX-XX-XX XX:XX:XX

 

因为我?

 

 

45# 作者:青瓷384 时间:XXXX-XX-XXXX:XX:XX

 

王先生就是王先生…

 

 

【系统提示】:此贴已由版主[苏哲]1分钟前锁定

 

 

END

 

 

附:ID揭秘

 

注册个号来爆料:萧景琰(琅琊榜)

大家都叫我萌萌哒:蒙大统领(琅琊榜)

夜莺吟唱:夜莺(伪装者)

我要飞得更高:飞流(琅琊榜)

锦瑟无端五十弦:锦瑟/于曼丽(伪装者)

床头的一本书:汪曼春(伪装者)

我是一个家庭主义者:梁仲春(伪装者)

我是男几号:霓凰(琅琊榜)

国家欠我一个夏夏:夏冬(琅琊榜)

水骨舟:秦般弱(琅琊榜)

真真假假亦真亦假:梅长苏/林殊(琅琊榜)

青瓷384:阿诚(伪装者)

大棋子生下的小棋子:誉王(琅琊榜)

谁再叫我江湖郎中我跟谁急:蔺晨(琅琊榜)

带老师去维也纳:明台(伪装者)

他人笑我太疯癫:王天风(伪装者)


评论(10)
热度(66)

偶尔码点文字

© 重度手控爱好者 | Powered by LOFTER